戴尔EMC为AI、IoT推出了新的PowerEdge硬件,于9月12日全球上市!

戴尔EMC的一项新的PowerEdge硬件解决方案有望成为“首个模块化基础架构,旨在轻松适应未来的技术和服务器分解”,该公司表示。

PowerEdge MX硬件预计将于9月12日发布,旨在支持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物联网(IoT)工作负载。

该硬件解决方案运行在英特尔至强处理器上,还提供模块化组件部署,以便在企业和数据中心环境中更轻松地进行配置和监控。

“PowerEdge MX凭借其动力学基础设施,在没有中间平面的情况下进行了独特设计,支持多代技术。具体而言,缺少中间平面可实现对I / O模块连接的直接计算,从而实现未来的技术升级而不影响客户操作,也不需要中间平面的升级。”该公司解释道。

“通过这种方法,PowerEdge MX有朝一日能够支持完全分解的组件,包括以内存为中心的设备,比如存储类内存、gpu和FPGAs,从而为客户提供完全的可组合性。”

该公司还指出,PowerEdge MX专为软件设计的数据中心而设计。 “它能够支持密集虚拟化、软件定义存储、软件定义网络、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项目的组合.......通过创建动态硬件容量,随着性能和效率的优化,过度供应和滞留资产会减少。”

使用PowerEdge MX,除了基准PowerEdgeMX7000 7U、八托架机箱外,客户还可以选择各种计算底座、存储底座以及以太网或光纤通道交换组件来定制其硬件架构。

至于系统管理,该设备包括Dell EMC Open Manage Enterprise -- Module Edition, Dell EMC OpenManage Mobile, 和 Quick Sync 2。另外,它还包括ProSupport Plus。

ProSupport Plus是戴尔面向PC和平板电脑推出的最全面支持服务,不仅可以 提供最全面的支持,同时还能最大限度地减轻客户负担。

其可通过一款支持服务满足所有必要的支持需求, 从而帮助最终用户缩短停机时间、 提高IT工作效率并保护重要的资产和数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