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全新MFi认证的苹果数据线,2米长你知道吗?

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想买根苹果数据线,因为家里一根,公司一根正好,不用来回折腾了,说实话考虑过原装的,不过太贵了,而且线材也不是很长,所以就放弃了。最近在网上闲逛的时候发现紫米公司上市了一款苹果数据线,而且长度达到了惊人的2m,而且是经过MFi认证的,可以为iPhone、ipad以及ipod的苹果设备进行充电,想想玩游戏的充电的时候,不用在担心线材长度不够了,心里就痒痒的。于是后面的事情就水到渠成了,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看看这款数据线是不是也适合你!

ZMI(紫米)苹果lightning数据线包装还是挺有自己的风格,黑色为主基色,印有数据线的颜色,以及长度,据悉这款有黑色可选,如果想耐脏的话那黑色是首先!包装盒的背面比较简单,为什么说简单那,其实呀都是英文我看不懂,哈哈!

包装盒内只有一根2米的数据线,没有其它附件。这种大红的颜色还是我非常喜欢的,红黑搭配,给人的视觉冲击力比较强!一个字,漂亮!哈哈!通过官方的介绍得知,这款ZMI(紫米)苹果lightning数据线是用16股高强度丙纶纱编织而成的,抗拽抗拉,而且还特别耐磨,而且拿在手的感觉不错。

数据线是我们形影不离的小伙伴,无论是上班,出差,还是旅游,相信你终会把它带在声旁,考虑到这款这款ZMI(紫米)苹果lightning数据线拥有2米的长度,放在包里会乱作一团,所以设计师专门为它添加了束线扎带,有了它你可以很方便的收纳数据线,而且也会非常容易携带!

ZMI(紫米)苹果lightning数据线一体式全覆式设计,有效的延长了数据线的使用寿命,我们知道数据线最容易坏的地方就是线材和接口的连接处,来回的弯折痕很容易导致这个地方开裂,接口加长型的覆盖设计让数据线更加耐用。之前有专业人士测试,这款线体可以无损弯折10000次。虽然笔者不是专业的,不过也感觉到这款线材的质量如何!

手机接口端赏析,ZMI(紫米)这款经过MFi认证的数据线,无论是做工还是细节都可以堪称完美!

ZMI(紫米)苹果lightning数据线还有非常人性化的一面,我们都知道如日产使用完数据线后都是随手一扔,不仅显得乱,而且还有可能不小心造成数据线的埙坏,因此紫米为数据线设计了一个背胶线卡利于日常的收纳,线卡可以贴在电脑办公桌上,床头上,以及汽车上,只要一个简单的动作,就可以完成操作,十分的简单!\

ZMI(紫米)苹果lightning数据线最大的优点还是在于便携,如图无论是电脑包,还是随身小包包,都是没有问题的,这就要等利于约束带的功劳了!

最后,说到充电,其实既然是经过MFi认证的,相信充电标准也是没有问题的,在使用发现和我原装的数据线没有什么区别,不过2米长的距离却可以让我随心所欲,说实话这根线给我的感觉要比原装数据线结实的多。所以如果有小伙伴在考虑购买什么样备用苹果数据线,那么这款ZMI(紫米)苹果lightning数据线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