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再掀手机“换代狂潮”,白石盾“重装”护屏

每逢夏末秋初都是移动数据终端产品更新换代的“时节”,一股狂热的电子产品换代风暴不仅聚焦了全世界粉丝的目光,也推动了屏幕保护技术的飞速发展。尤其是在曲屏、无边框全面屏设计的手机高度发展且颇受好评的今天,高标准、高科技的屏幕保护膜已经成为了市场上炙手可热的焦点。目前三星Note9、华为 P20、P20pro以及VIVO NEX等品牌手机的白石盾钢化膜已经陆续在中国内地上市,而九月初,万众期待的OPPO Find X的白石盾钢化膜也将正式在中国上市,值得一提的是,白石盾钢化膜正是专为曲屏、无边框全面屏设计而制作的。

如今,消费者更希望能用更薄,更轻,更大的手机屏来看视频或娱乐。因此,无边框全屏、曲屏的智能手机已占市场的主流。

据悉,2019年终端机市场上包括全面屏(edge-display)在内的曲屏技术实战占有率将会达到50%,并且每年呈现出5%的增长速度。

在无边框全屏、曲屏的智能手机,最为关键的就是保护屏。

白石盾钢化膜专为无边框全屏、曲屏手机设计,并且是“全面贴合”的钢化膜。拥有 LOCA(Liquid Optical Clear Adhesive) 专利技术,其核心是引进了特殊液体胶技术。在保证钢化膜与手机曲面屏粘合度的基础上,甚至可以覆盖有划痕的屏幕。

白石盾钢化膜虽然属于高端产品,但是贵有贵的理由。因为专为高端手机设计而出的。白石盾钢化膜是在钢化膜产品中唯一获得SMAPP (Samsung Mobile Accessory Partnership Program)认证的产品。

其他塑料或TPU材质的保护膜普遍不耐划,清晰度也比较差。并且所谓保护全屏的广告词也大多虚假,实际上只能保护平面。主要是会利用黑色边框来隐藏翘边现象,甚至在钢化膜丝印网点的产品会导致触控失效。白石盾钢化膜全面强化了这些问题。

对于贴膜的方式可能有些生疏,但是根据说明进行,也会一贴完了。只是关键在于有没有根据说明书的内容如实操作。保持耐心,可以贴出完美的作品。产品包括防止起泡等贴膜磨具和UV固化机。

白石盾钢化膜除曲面护膜功能和胶水扩散/黏贴技术以外,蓝光保护功能。由于大多数消费者越来越依赖手机,识别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极其重要。

研究表明,在手机负面因素之一的 ' 蓝光 ' 随着时间,会引起失眠以及眼部严重受损。白石盾钢化膜可以把蓝光强度降低至25%,随同使用者保护手机。

白石盾钢化膜被指定亚马逊(Amazon)的畅销产品,同时在AT & T 与 NTT DOCOMO(日本最大的通讯社)被称为无气泡全屏完美触控的钢化膜。

对手机屏幕技术的保护是白石盾公司始终坚守的目标和使命,成为了中国客户眼中的“最强手机护盾”。在未来,公司将继续紧跟移动技术产品发展步伐,结合市场实际和广大民众的发展步伐,技术加大对创新型钢化膜的投入与研发,将“护屏”进行到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