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女童脚被卷入通道电梯,竟是因为脚上的它

近日,一名6岁的女童彤彤(化名)在下电梯的时候,不料彤彤的鞋子被卷入电梯,造成四根脚趾骨折,随后被120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所幸未有更多严重情况的发生,但彤彤的脚趾骨折,被打上了钢钉。

经过记者了解,原来是因为彤彤脚上的洞洞鞋,鞋身宽大,材质柔软,且容易变形,很多大人小孩都非常喜欢这种鞋子。但穿着这种鞋乘坐手扶电梯极易发生意外。前日下午三点,在长沙高铁南站的一个出站通道电梯上,当时李先生一家人从怀化回长沙,就在下最后几节电梯时,发生了意外。

据彤彤的父亲回忆:“孩子的四根脚趾都已骨折,且整个外皮翻起来了,究竟是怎么就卡进了电梯,当时我不在现场,其他现场的人也不知道。”孩子母亲也表示,当时她正在上面推箱子,孩子的外婆带着她在下面走,突然尖叫起来,她跑到近处一看,彤彤的鞋子没有了,洞洞鞋是把孩子的脚头包起来的,鞋全部搅碎了以后,脚趾都翻开了。

长沙市中心医院的医师表示,伤口如果不感染的话,孩子的愈合应该还可以,将来走路的问题不是很大。而长沙高铁南站工作人员述说,当时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就拨打了120,协助家长把孩子送往医院,后续将会以协商为主,和孩子家长一起商谈和责任的划分。

随后记者又来到高铁站,发现依旧还有不少人穿着洞洞鞋搭乘扶梯。记者随即又进行了实验,当假腿穿上洞洞鞋靠近电梯,整个鞋连带着假腿都卷进了电梯里面。医师善意提醒,大人一定要严加监管,也要教育小孩增加自身安全意识,想这种意外伤害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转载:湖南经视《经视焦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