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7搭载的康宁第六代大猩猩到底有多硬?该放弃钢化膜了

你买到新手机第一件事是干嘛呢?

相信有很大一部分人是贴膜吧,有水凝膜,钢化膜等各种形色的。归根结底还不是担心手机碎屏,刮花,要知道换一个手机屏幕的代价是昂贵的,所以自然很多人一买到新手机就贴各种膜,甚至套个金属手机壳(小编同学就有这么一个金属手机壳,拿起来那金属质感,你懂的。)那么这和这个主题有什么关系呢?往下看!

说到康宁大猩猩玻璃,玩多了手机的人都了解吧!它是由美国康宁公司生产的钢化玻璃,具有良好的防刮性能,主要应用于只能手机屏幕。经过多年的更新换代,已经是第六代了。

那么康宁第六代到底怎么样呢?

第六代采用了全新的材料和设计,无论是硬度还是耐久性都有非常大的提升,这款玻璃做过一个测试,将它从1.5米处摔落,测试结果显示,每块玻璃平均能承受15次这样的高度摔落,这个结果意味着什么?对于我们爱掉落手机的人来说,可以有很好的防护效果。(当然除非你是故意摔落好找理由换新手机,哈哈)

总得来说,这款手机搭载这块屏幕,相信也是能够吸引一大批粉丝的,并且手机不贴膜,带来的是更好的显示效果,触屏体验等等。那么你有入手这款手机的打算吗?这或许也是理由之一吧!

欢迎小伙伴留言,发表看法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