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月末将近,低保卡组推荐

前排提示:本月卡背为清凉的柠檬卡背,还没有获得5场胜利的小伙伴要抓紧了,错过了可就真的错过了;

现在我们来查看这些顶尖卡组吧,在最后的时间里,这些卡组或许能够让你更进一步!

Zeeland·超生德

AAECApICtIoDAoTmApnTAg6Y0gL3A+QI5gWFCNfvAp7SAv0CQNvTAuL4Al+gzQKHzgIA

版本新开之前,很多人都说树人加植被破坏机的构筑要加入超生德,事实证明那已经相当于一个新的卡组,超生德还是超生德,打法上不完全一样。超生德属于闷声发财的卡组,打天梯上的很多卡组都是优势。

JDART·节奏法

AAECA/0EjRbNsQIE7vYCcasEotMCDZUDuf8CtASS7wLmBMHBApjEApYF7AX77AKP0wKV/wK7AgA=

法师唯一一套胜率超50的法师,可以预见到,控制法的颓势越来越明显,主要是无法处理对手中期的亡语生而被一波带走。这是一个节奏比较强的卡组,怎样贪是最值得这套卡组学习的,伤害有限,尽量走脸。

Orange·蓝龙德

AAECApICtIoDCpfoAt4F9fwCm+gC4vgCVpruApnTAsUEtAMK0wOY0gLpAeQIntICQNvTAl+gzQKHzgIA

最近有将换家和蓝龙糅合在一起的德鲁伊,胜利的方式将多种多样,可以有效针对恶魔计划;这套只外挂了阿扎,应该是想在劣势的时候博一个梦想,有条件的同学可以加上国王,去掉一个终极感染,虽然卡组难度加大,但是乐趣更多,强度也不会下降。

太子·心火牧

AAECAq0Gn8cCAtYKvsgCDtIKpQnyDPgC5QSR+wL2B9jBAs7MAtHBAtEKpfUC+wyX9gIA

心火系列真是一个超酷的设计,高斩杀同时也伴随着高难度;心火牧的核心之一是过牌,可以看到其中炎术士加苦痛和北郡加环的刷牌方式,30打15从来都不是梦想,破铜烂铁机器人还是有一些作用的,必要时可以护脸嘛。

Pepe Illan·奇数骑

AAECA58Fixak6AIEpwXi+ALMgQOe+AIN1v4C9v0C68IC48sCuMcCRvMF/eoC1uUC0eECteYC+9MCg8cCAA==

圣骑士越来越靠向中速了,尽管1费生物还是圣骑士的核心,但并不阻挡越来越多的圣骑士加入一些中期针对卡,发明家,血骑士,通道等等,都是为了在前期场面被清之后能在中期快速建立场面,这种一波一波的攻势很难招架得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