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女看护嫁77岁男雇主,并称“我们是父女情”...

当一段婚姻的男女双方年龄相差很大时,都会引起大家的质疑,甚至会有人怀疑这其中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最近,广东广州就发生了一件这样的事情……

37岁的马某是一位看护,原本结过婚,但在今年1月份因为各种变故离婚了,这时她已经在77岁的杨先生家做了一段时间的护工。

单身的马某在照顾杨先生许久之后,对其产生了怜悯之心,于是便答应杨先生,在七夕当天领证。

然而,这样的操作却引起了继子的怀疑和愤怒:她为了钱才靠近我爸爸的!

77岁的杨先生说,虽然自己有2个儿子,但是生活很孤单,20年来独自生活在2室1厅的房子里,没有人可以说话。

直到马看护来了之后,他才渐渐开心起来,整天的心情都愉悦了,杨先生还说:如果她愿意给我送终的话,我当然应该对她有所回报。

而马某则表示,之所以会结婚是因为同情,怎么可能会有爱情呢?!

「他也把我当成女儿,觉得我照顾他是应该的,然后就拿房子来诱惑我,说什么等我死了,这房子就是你的了,都口说无凭啦!」

虽然杨先生用房子来诱惑,但是马某表示自己根本就不在乎,领证也是为了防止,万一他倒地或是醒不过来了,他的儿子不会向自己索取。

在结婚之后,马某尽心尽力地照顾杨先生,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把尿盆里的尿倒掉,然后帮他擦身体,吃完饭后再去外面散步,「我就尽量说服他一天走5至6000步,有时候走比较远就1万步。」

可是,不管马某再怎么做,杨先生的家属都表示怀疑……

他的两个儿子也把马某当做仇人,还拉黑了她……现在的处境也是相当尴尬,马某说,不知道要不要离开,可是离开了之后,杨先生多可怜啊!

从马某的言词来看,杨先生的2个儿子对父亲的健康似乎并不在意,去医院也只是签个字,就准备走人了……

不过杨先生倒是看得很开,他说,孩子们确实不赞成这段婚姻,觉得年龄悬殊太大,害怕马某达到目的就会离他而去,但「我有所需,你也有所需,那就各取所需,世界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对不对,都有一个目的,都有一个追求。」

对此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

田里的守望者jasper:一个愿意照顾,一个愿意把房子给出去。各取所需挺好的。

逗絆酱:老人一个人住了二十多年 两个儿子平时也没见照顾一下 好不容易有个人陪着他 不管是出于希望晚年有人照顾陪伴还是真的感激她想把家产留给她 可能有担心儿子和她争 才会和她领个证…

一大大豆:

和她老公离婚是假,老头死后拿到房子绝对复婚

呵呵哒这是什么鬼:如果我的孩子不愿意照顾我的话,我愿意用房子找个能陪我安度晚年养老送终的,当然强迫我的一律不同意,并把他一起带走

ZHOUERQING520:她知道老人没多久日子了 所以结婚 再怎么样都能拿到一半财产 她本来就是保姆人家付工资的 她又不傻不要钱去照顾一个无亲无故的人吗?

白天撞到墙:这老爷子很清醒啊,都说了各取所需

星空0536:这个女的如果能为老头养老送终也是不易啦!儿子想要房子!那你去天天陪你爹去啊!!各取所需!外人没有什么好评论的!

对于这样不同的声音,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