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赌暴力催收?扫黑除恶,我们不遗余力!

有人在邀约、组织赌博?

花样多?金额大?玩起来特别过瘾?

别上当!它们正在一点点掏空你的口袋!随后就是暴力催收赌债!

堵门、限制人身自由、泼油漆、高音喇叭噪音轰炸、甚至进一步威胁你的人身安全!

这些,就是黑!恶!势!力!

假如你的身边有这样的涉黑涉恶势力,请立即举报!绵阳公安将予以全力打击!

2017年,江油籍男子吴某某等人多次在江油市各大酒店宾馆房间内组织他人赌博,赌博形式多样,赌注金额巨大,并从中抽头渔利,并且采用非法拘禁、寻衅滋事等手段索要赌债!江油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以扫黑除恶专业队为成员的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

专案组侦查员经过缜密地侦查,初步掌握宋某某、莫某某、吴某某、欧某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的犯罪事实。

2018年3月14日,“2.26专案组”制定了现实周密的抓捕方案,在多警种的协同配合下,专案组分别在绵阳、江油等地抓获犯罪嫌疑人宋某某、莫某某、吴某某及该犯罪集团骨干成员彭某某等10余人。

专案组按照制定的审讯方案,组织专班对嫌疑人进行审讯,同时积极赶赴省内多个地市和新疆等地抓捕其他涉案人员。截止4月17日,专案组共成功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23人。

经侦查发现,以宋某某、莫某某、吴某某、欧某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以渔利为目的从2017年2月至2018年3月期间,邀约、组织40余人在绵阳、江油两地参与赌博,非法渔利达200余万元。

2018年7月20日,江油市公安局将该犯罪集团移送起诉至江油市人民检察院,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平安君温馨提示:黑恶势力是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毒瘤是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顽疾,绵阳警方将不遗余力打击黑恶违法犯罪活动、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营造和谐安定有序的生活环境!

这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需要你我的共同参与!平安君请大家成为我们绵阳警方的一双双慧眼,发现并向我们举报您在生活中所遇到的黑恶势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