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增强后胜率一直上升,该不该出巫术法杖?

芈月增强后,近日排位胜率一直上升,清兵能力得到了大幅增强,且前中期压制能力近乎翻倍,一级就可以点出二技能追着敌人打了。

而关于芈月出不出巫术法杖,一直是很多人热议的点。

首先让我们看看巫术法杖的装备属性和被动效果:

巫术法杖能让芈月的爆发伤害变得非常高,具体秒人的方法为:二技能吸满攻击力-一技能进场-二技能连接敌人-普攻。

如果敌人反应过来,对你进行强大的火力压制了,我们完全可以开出大招逃跑,芈月开出大招后为不可选中状态,可以躲避所有的伤害和控制。

芈月作为强势边路英雄,在中后期跟其他边路英雄一样,也是可以轻松秒输出位的。像鲁班七号或者后羿这种比较常见的射手,都是芈月最喜欢秒杀的对象,因为他们没有位移技能,而且本身血量和防御也都很低。

最后再给大家介绍几个芈月的小技巧:

1、进大乔的二技能前,先用一技能,回城后再点一次,即可马上实现超远位移。

2、芈月的二技能是可以吸小兵的,当吸不到英雄时,吸小兵也是叠状态的不错选择。

3、芈月大招的不可选中就相当于无敌效果,泉水伤害也是可以躲的。

总结:芈月很有必要出巫术法杖,在此次加强后,我强烈建议大家用芈月来上分,走边路的压制能力非常强,绝对可以让你火速上分,享受到胜利的乐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