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Ti8里一场比赛击杀了肉山7次,1级肉山套路重出江湖

Ti8的比赛落下了,这次的全球总决赛中有很多的记录在诞生着,其中一项就是一场比赛中肉山被击杀了7次,肉山表示:我招谁惹谁了。这场比赛的对阵双方其中一个就是在肉山团中有梗的战队——newbee,对战的战队是没得玩的秘密。

这场比赛一开始nb就采用了一个远古的套路,就是一级肉山团,由于卡卡使用的是三号位的拍拍,他和kpii的骷髅王在一开始就进入了肉山坑中,公屏上秘密还在对nb进行问好,nb也在装作若无其事的打出“glhf”

相信很多观众的心都提都了嗓子眼上,nb梦幻开局拿下肉山盾和拉比克的一血,这样的套路应该不会是狗哥能想到的,应该是之前在nb待过一段时间的战术大师提出来的

时间来到了18分钟的时候,秘密可能感觉出来nb这边的拍拍想要在次偷盾,开了站在肉山上的高坡出等着nb,果然蹲住了,sccc的火女率先跳上去捡急速符,中了血魔的大招,拍拍开大往上顶无奈二人被帕克的大招圈住,双双殒命,其余三人四散而逃。

两分钟后趁着天黑nb再次进入肉山,又是拍拍加上骷髅王。Ace的小骷髅发现情况不对,血魔放了一个血之祭祀赶人,肉山一掌却拍晕了卡卡,卡卡买活赶来战场继续冲击肉山,秘密想要抢,却被kpii的跳刀骷髅王捷足先登。

33分钟的时候,nb开雾从自家野区进入肉山,秘密看到了帕克孤身一人也阻止不了了,nb拿下了三代肉山的盾,奶酪和刷新

45分钟的时候秘密避开了nb的碰面,五人悄悄来到肉山处将肉山偷了

56分钟的时候nb与秘密在肉山附近遭遇,缺少帕克的秘密没有打过nb,nb在击杀了两个酱油之后再次拿下第五块肉山盾。

66分钟的时候,比赛进入了大后期,秘密二人阵亡,不敢来阻挡nb击杀第六次的肉山,白虎拿盾,拍拍拿奶。

肉山第七次被击杀是在76分钟的时候,nb为了稳住局势等着肉山刷新后再上秘密的高地。

小伙伴们对于这次比赛中七次击杀肉山的行为,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