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最忽悠人的4大谎言,图1害我送人头,图4坑了太多人!

在端游:蓝洞的绝地求生,或手游:刺激战场、全军出击。当决赛圈仅剩下自己与最后一名敌人时,如果手雷同时炸中了两个人,同归于尽,那蓝洞的系统会判定谁吃鸡呢?对此玩家们给出了很多种答案,但其中不乏是忽悠人的谎言,而本篇文章除了讲解这个问题外,还有另外进行3个谎言的辟谣。下面就看看,绝地求生:最忽悠人的4大谎言,图1害我送人头,图4坑了太多人!

谎言:用手雷与敌人同归于尽,拿雷的人赢

绝地求生里最忽悠人的谎言,就是决赛圈拿手雷跟敌人同归于尽,算你的伤害,你吃鸡。而不少人吐槽,实际中反而是对手吃鸡,简直害我送人头。根据多次游戏测验,其实答案是:手雷爆炸时,更靠近手雷的人先死,所以手捧雷的玩家大概率会输,请注意是大概率,因为如果你网络延迟高,反而系统会认为对方先死,所以答案并没有绝对,是不是很奇葩呢?听到这,高网络延迟的朋友们激动地流下了眼泪,简直就是福音啊。

谎言:武器只能用快速弹夹提升换弹速度

相信很多玩家都被绝地求生的这个谎言骗了,认为只有快速弹夹才能提升武器换弹速度,但真相并非如此,拿M249机枪举例,当M249机枪子弹打光时,更换子弹需要耗费8秒钟,可哪怕你保留1颗子弹,换弹速度就会变为7秒,足足节省了1秒的换弹时间,所以日后使用M249时,一定不要打光子弹了。

谎言:我的98K打不死2级头,敌人开挂了

98K狙击枪是可以秒杀满血2级头敌人的,但很多玩家却吐槽:“为什么我的98K瞄准敌人头部,也爆头了,但他竟然没死,又是锁血挂?”,其实答案并非如此,而是玩家的98K因为子弹下坠,虽然视觉效果像是爆头,但实际打中的是敌人脖子,只给2级头敌人造成了84.3的伤害,所以无法秒杀。

谎言:拳头的伤害是固定的

在蓝洞的绝地求生,或刺激战场、全军出击,最忽悠人的谎言就是拳头伤害固定,坑了太多人。如果你仔细观察大神玩家,会发现他们都喜欢跳起来锤敌人,很多玩家就以为:“我懂,跳起来是为了更容易打中敌人的头部!”,错了,其实你站着攻击无头盔敌人的头部,伤害为27。可如果你跳起来锤敌人头部,伤害直接激增到了57,简而言之,攻击敌人同样的部位,跳拳伤害会增加很多。所以大家都明白为什么自己拳头打不死敌人,而敌人两拳就把我们锤倒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