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中三幻神的效果你知多少?武藤游戏真的将其发挥到了极致?

在初代《游戏王》中,三幻神一直都是被众多玩家所追捧的,那么在看动画的你真的有好好的去了解三幻神的大绝招,和特殊效果吗?如果没有那就来看一下这一片盘点,来回忆一下童年中最强的三张口胡卡。(如果说的有什么不到位的也希望各位多多包涵,凭着记忆核一下资料来整合的!)

1.太阳神

在整部《游戏王》中太阳可以说是被马利克用的是最好的一张神卡,在整部的动画中表面效果都是必须奉上3只活祭品,从手中召唤,并且不受陷阱卡的效果影响。这样的效果已经很出众了,但是在攻击力方面,攻击力为三只祭品原攻击力总和,也就是说祭品的攻击力越高,太阳神的攻击力越高。第二个效果就是将生命之奉献给太阳神,可是这样的做法也是孤注一掷的想法,也就是说我绝对的一击必杀否则可能被反噬,这时候我就想到了“神圣彗星反射力量”,与太阳神的翼神龙融合(无须"融合"魔法卡)玩家生命值降为1,扣除点数增加到太阳神的翼神龙攻击力上。第三种就是舍弃1000点生命值,将太阳神的翼神龙化身为黄金不死鸟,破坏地方场上的一只怪兽,也可以说是非常的强力,不过被武藤游戏的一只内奸龙给抵挡了下来!(绝招:分别是神之不死鸟,阳炎加农和神息加农)

2.天空龙

在初代《游戏王》中天空龙由于效果的原因,也多次被人们戏称为“内奸龙”。第一种效果攻击力/守备力为手牌数*1000的数值。也正因为如此,马利克的提升才能在前期利用天空龙占据绝对的优势!第二种每当敌方召唤/特殊召唤/反转召唤时,如果那只怪物攻击力/守备力低于2000的话,直接破坏.若攻击力高于2000的话降2000点。不得不说如果单方面说这个效果可以说是相当的bug,也就是说这场比赛中你想要比天空龙的攻击力高就只能削减对手的手牌才可以,但是武藤游戏就是不一样的发挥,没错第一代的爆牌就是这么开始的!(绝招:雷震击和召雷弹)

3.欧西里西的巨神兵

在初代《游戏王》中,多数的时间还是在海马濑人的手中,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海马濑人的一手从地中抽出的巨神兵,那一刻真的是帅爆了有没有!在对比上面两张神,巨神兵的效果可以说是融合为一体的。第一种牺牲场上太阳神的翼神龙与地狱的天空龙各一体,使攻击力上升至无限大。第二种牺牲场上太阳神的翼神龙与地狱的天空龙各一体,破坏敌方场上所有卡,并给予其4000点生命伤害。第三种牺牲场上2只怪兽,使攻击力上升至无限大(一回合)。对比之前的两张,巨神兵的效果更偏向于场面的破坏力,这也更符合海马的气质!但可惜这样的无限大都只在武藤游戏上发挥出了极致。(绝招:神拳粉碎击和神之愤怒)

想想小时候为了这些假卡真的不知道买了多少卡包,回想一下真的是辛酸血泪史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