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峡谷中最会打野的4位英雄,李白不是第一,最后一位身价上千!

韩信 自从韩信被天美给全面增强以后,重做后的韩信在上场率上更是直线上升,又一次成为野区中的霸主。但由于韩信之前的战绩不是很好,使得韩信在这次排名中处于垫底的位置。

典韦 尽管现在的典韦已转战到上单的位置上,但典韦的强势伤害依旧存在与本身。只要让典韦去打野,典韦还是非常凶猛的,特别是神装后的典韦,与任何对线都不成问题。

李白 当版本更新以后,天美就对李白给进行了加强,也让李白再次复活到王者峡谷中。这次的增强让李白能够胜任各种模式,甚至会影响下个赛季的比赛,可见现在的李白是多么的强悍。

猴子 最后这位英雄就是猴子,只要让猴子在前期稳定的发育,后期神装后的猴子是非常强势的。另外天美也推出了猴子的新皮肤,这也让猴子的身价得到提升,成为为数不多的上千英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