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商人囤300张魔剑阿波菲斯设计图,这真的能够卖出去?

魔剑阿波菲斯,其外观霸气十足,成为很多鬼剑士玩家信仰的一把巨剑。但是,曾经的魔剑,拍卖行价格极其的昂贵,只怕土豪才能买的起。如今的魔剑,虽然价格并不贵,却只能沦为站街的玩具。有一位商人,囤300张魔剑阿波菲斯设计图,不禁想问,这真的能卖出去?

在游戏中,有两种魔剑,一种是没有升级的,已经绝版。而另一种是设计图制作的,带“真”字,两者外形一样。这位商人,囤300个真魔剑设计图,都上架在拍卖行上。一个魔剑设计图纸是388万游戏币,300个就价值11亿游戏币!不过,囤如此多的魔剑设计图,真的能卖出去?魔剑这把武器,在当前的版本,并没有伤害,纯属一个玩具,只能用来站街。可能会有情怀党,对老版本的时候,没有佩戴魔剑武器耿耿于怀,现在会去制作一把魔剑过过瘾。

300张魔剑设计图,恐怕要卖到游戏倒闭,都不一定能卖完!毕竟情怀党是少数,魔剑除了站街以外,没有其他的用处。想要把魔剑制作成品,可并不便宜,需要虚空魔石和上级元素是次要的,最贵的应该是小铁柱的火炉使用券,一个100万游戏币,7个就是700万游戏币!还要刷够1400个荒古的记忆碎片,对于想要买魔剑的玩家来说,制作太过于麻烦,肯定会在拍卖行买成品!因此,这300个魔剑设计图,怕是真的要卖很长的时间!

这位商人还是蛮沉得住气的,慢慢的在拍卖行卖魔剑设计图,一天都未必能卖出一张。我想,很多玩家都发出质疑,这魔剑设计图,真的能全部卖出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