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富济贫?坐便器的冲水阀被偷 一看监控是老面孔!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8月30日讯(浙江民生休闲频道记者报道)前段时间,杭州拱墅警方接到商场报警,说是厕所坐便器的冲水阀被人偷了,这个嫌疑人,还是老面孔。

冲水阀被偷 还是老面孔

杭州水晶城 工作人员:“一滴水都没有,专业的。”

前段时间,水晶城的工作人员报警说,厕所里面坐便器的冲水阀被人偷了,小偷的手法很专业,偷了冲水阀以后,水管竟然滴水不漏。

警方调出了监控,一个背着双肩包的男子多次进出厕所,引起了警方的注意,没多久,嫌疑人被抓获。

杭州大关派出所 李警官:“以前做过水电工,随身携带起子,包括一些拆的工具。在钱江市场这边,包括西湖文化广场,总共累计偷了七个冲水阀。按1斤13块钱卖的,估计几十块钱,百八十块钱的样子。”

男子五十多岁,姓陈,江西人。据他交代,案发前他刚从拘留所出来,去了西湖边散心,想规划一下人生。走着走着,看到路边有一辆没有上锁的共享单车。

杭州大关派出所 李警官:“他自己没有目的,慢慢悠悠的骑到大关钱江市场,水晶城以后,他发现这里面比较凉快,上洗手间的时候,他看到洗手间的冲水阀,因为他已经干过水电工,他自己也没有收入,也没有钱,解决自己的温饱问题吧,可以这么说,他对这个动了歪脑筋。”

7月底,曾在欧尚超市偷了一部手机

而说起这个陈某,前段时间我们刚报道过。7月底,陈某在欧尚超市偷了一个vivo的手机。

欧尚超市手机柜台服务员 小刘:“我们卖手机嘛,手机放在柜台上面,带着顾客去付钱的时候,他过来拿走了,(手机没放回去?)对,付完之后,发现手机不见了。”

杭州上塘派出所 尹警官:“他说我这个不是盗窃,我这个是劫富济贫,他说我这个人很穷的,我劫的是欧尚超市老板的富,我济自己的贫。”

这次也不承认是偷

监控清晰记录了陈某盗窃的过程,最后陈某被行政拘留6天,结果刚出来又因为偷冲水阀进去了。

嫌疑人 陈某:“偷十万八万也是偷,偷一块两块也是偷,我偷的不是老百姓的,我偷的是老板的。”

杭州大关派出所 李警官:“他说我没有偷,我从来不干偷别人东西的事情。我们问他,水晶城,包括西湖文化广场冲水阀是什么事情,他说我偷的是公家的东西,偷公家的东西不叫偷。”

陈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目前,陈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杭州大关派出所 李警官:“案值不大的,但之前他在超市盗窃过一次,目前我们查到的,在西湖文化广场盗窃过一次,在我们大关的水晶城,这次盗窃,目前知道的有三次了,构成多次盗窃,我们对他进行了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