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野团队玩起网络直播竟也这么6!十多万网友围观……

8月26日,深圳市法院“万场直播,当庭宣判”活动暨法院开放日(宝安专场)如期举行。此次天野第一次在拍摄活动的同时还全权负责活动的网络直播,与腾讯团队强强联手,当天邀请了他们的成员担纲专业网络直播技术支持。这次活动采用了多视角的视频直播方式,从会场内到会场外各安排四个机位,八个机位来回切换,堪称是一场“广电级”的直播!

按照“广电级”直播标准来执行这次活动直播的压力可不小,这种压力来源于它的不可逆与不可重复性,它极大考验整个团队的默契配合程度与临场应变能力。但对于咱们天野团队这支具备多年经验的精英团队来说,这依旧是一场充满挑战性的活动!当天这场网络直播以12万余人超高的观看人次完美收官!

那么,这场让12万余人观众看嗨的网络视频直播,我们天野团队就是如何做到的?团队成员介绍

这次团队分成了两组

还有的小伙伴身兼数职哦

总指挥:路boss

记者:靓姐

直播组

编导|记者“全付清”

直播助理|后期助理“潘多拉”

音视频播放师“美男子”

摄制组

统筹“全都慧”

摄像师|后期师“石在人”

摄像师|后期师“酸菜谭”

摄影师“满场飞”活动现场

直播组

直播是对正在发生的事情进行报道,事件进程存在着不确定性,天野直播组的小伙伴们为了保证整个活动网络直播零误差。早在一天前便将直播设备运入会场,进行安装和调试,并对活动流程进行彩排。路boss全程把控活动彩排节奏,靓姐和“全付清”进行外场主持人走位练习,“潘多拉”、“美男子”坐在播控台里反复练习、熟悉流程。

路boss作为业内资深赛事直播总监,一向秉承专业、可靠、用心的理念,工作起来严谨认真、一丝不苟,此次他与靓姐亲自上阵指挥,可见这场法院开放日直播的高质量和高水准!

看看工作时“潘多拉”和“美男子”,聚精会神的关注着整个活动进程,时刻准备好按下手中的电脑键盘,保证整个直播活动的顺利进行。

整个活动除了直播组负责用画面记录和调度之外,记者在现场的报道也是很重要,在直播中记者的现场报道中担负着重要的使命。在主持方面靓姐可谓是经验老道,活动中有很多的互动环节,靓姐展现出了她的才能,将主持做到自然又亲切,不仅配合讲解员互动,让观看直播的观众也有一种亲临现场的感觉。(所以此处应该有掌声!!

“全付清”作为导演得心应手,但做起记者来有点小小的紧张哦,但直播一开始在镜头面前落落大方的完成了她负责的板块内容。(该不该点赞?你说)

摄制组

“众里寻他千百度,天野摄影竟在此处”,整个活动现场除了法院工作人员,人大代表等还有许多市民积极参与,可想而知当时“人山人海”的场面,小编要找到咱们天野摄影“三少”的身影是真不容易啊!

作为天野的首席摄影师“满场飞”,当然是对得起他的绰号,一定要满场飞的,咔咔咔,一幕幕精彩的画面就被他定格相机里!

有着数次活动拍摄经验的“石在人”面对复杂的拍摄场景,更加的镇定自若了,扛着摄像机游走于活动现场,想要拍摄的画面早就记在了脑海里!

再看看“酸菜谭”一到工作的时候,秒变“正经脸”,小编在现场时常找不着人,历经了几次法院拍摄经验,练就“飞毛腿”,每个场景拍摄都能一马当先冲在前面,看来有望做天野第二个“飞侠”!

每次活动都少不了采访环节,“酸菜谭”跟拍完参观活动便立马转到诉讼服务大厅,与“全付清”再次合作起来默契十足。拍摄结束

活动顺利结束之后,天野团队在法院门口拍起了合照,小伙伴们纷纷凹起了造型,仿佛在拍摄时尚大片一般!

(天野团队这是要出道了么?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在拍“时尚芭莎”的封面照呢)后期制作

与往常一样,天野团队拍摄任务完成后,又投入了紧张的后期工作中,后期主力们早已做好通宵准备,提前备好了洗漱用品。(想想他们的思想觉悟还挺高的!夜宵绝对要给他们加鸡腿)

“满场飞”依然是负责这次的照片后期处理,小编看他每次拍摄的活动照片都高达一千多张照片,即便是经验老道的他也要耗费不少时间啊!

“石在人”这次主要是负责片子的采访同期声、后期调色,在外行人眼里看似“简单”的东西轻轻按下几个操作按钮便可,但前前后后几十道工序,必需要有超强的专业技术在手。(咱们“石在人”就是技术能手啦!)

“酸菜谭”负责片子剪辑和特效包装,每次拍摄的素材多达上百个,从中精挑细选出最精彩的部分需要极大的耐心和专业的后期技术。

“潘多拉”负责本次法院开放日活动片头片尾的包装与合成,为了防止片中出现错别字,她需要一遍一遍的认真核对人员名单,是一项细心且严谨的工作。工作有感

这场让十多万网友观看的网络直播,对于第一次参加直播的天野小伙伴“全付清”、“美男子”、“潘多拉”有着不小的压力,但真正到了直播现场他们的表现还是很棒的!活动结束后,小编采访了参加首次直播活动小伙伴,她们的感受又是什么呢?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法院直播,是一次严谨而又艰巨的任务!天野团队的成员们为了保证这次活动顺利进行,在拍摄前做足了充分的准备。而我肩负着本次直播记者的重任,因而十分紧张,但经过了多次的练习以后,最终顺利的完成了任务,有一种又打赢了一场胜仗的成就感!

参加了那天法院开放日的直播工作,我知道在团队中还有比我更辛苦的同事,但从自身角度来讲,却很喜欢这种努力奋斗的干劲。直播中我负责协助字幕老师上字幕条,前期准备以及直播过程中都不敢懈怠,彩排并熟悉整个流程,在紧张的直播氛围中也学习了相关知识要点。人生漫漫,能做自己钟意的事情,也不负到这世间一回了。

第一次参加直播活动,觉得紧张又刺激。在直播过程中整场活动充满了悬念,环环相扣,稍有不慎就会出现失误,会影响整个直播的进程。然而就是越怕什么就来什么,在活动结尾的时候,听错指令,整个脑子都蒙了,一不小心暂停了视频2秒,还好反应过来了......经过这次直播活动之后,更加清楚的了解直播活动的形式,每个环节都不容许有一丁点的失误,除了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还必须要时刻好认真仔细,听好上头的指令,调解好自己的情绪,不能紧张,因为一紧张就会出现错误。

在这场精彩纷呈的开放日活动中,天野团队圆满地完成此次任务,最终,天这场直播以12万余人超高的观看人次完美收官,收获了很好的宣传与传播效果。小编很期待天野团队与下次活动擦出新的火花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