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8.0 艾泽拉斯上演魔兽版三国演义,谁是最后的大boss?

魔兽世界8.0版本已经上线半个多月,相信现在已经有许多小伙伴们已经满级,为接下来的团队副本正积极备战着。在这条长路漫漫的“肝”装备的路上大家不妨也细细的品味下故事剧情,静待这场魔兽版三国演义的上演。

部落攻下泰达希尔

我们都知道联盟与部落的再次全面开战是以部落烧毁泰达希尔为开始的,部落主动挑起了战争这在许多玩家的心中都把部落定义在了反派的一方,联盟再一次回到了黑潮时期的“伟光正”,被伤害的一方为了盟友与家园不得不举起武器反对邪恶的入侵。甚至有不少玩家都猜测希女王会不会如小吼一般的进入副本中,毕竟邪恶始终都将受到正义的制裁,尤其是玩家们的制裁~

焚烧的世界树

再来看看吉安娜在故事中的表现,作为新版本中新加入到联盟部落的两大新势力之一的库尔提拉斯,也是从经人类七王国中最强大的海上王国其实力不可小觑,吉安娜作为库尔提拉斯海军元帅的继承人却因为她自己曾经的愚蠢害死了自己的父亲,不被她的人民所包容,自己也火灾深深的阴影当中。玩家们在参与到库尔提拉斯的任务中时会伴随吉安娜帮她突破心魔最终领导了库尔提拉斯,以库尔提拉斯海军元帅的身份参与到了未来的战争中来。

不得不说联盟这次真的是十分的正面任务,心魔这种玩意儿在一般小说当中都是给主角儿准备的,很明显这一次吉安娜抢了联盟这边最多的戏份。

其实我一直有个疑问,都说娜迦是跟随当年艾萨拉的那批精灵变的,但是他们是怎么变的我一直很费解,按说艾萨拉女王已改没有这么大的魔力去改变一个族群,海底生活的进化似乎也行不通,估计还没等她们适应应该就淹死了,不过8.0的资料片中给了我答案——恩佐斯。

艾萨拉女王一直带着她的娜迦势力蛰伏于海底,等待着重返陆地复兴她们的帝国。其实看到这个资料片8.0版本的最终boss想来很多玩家心中都大概有一个数了,古神再次现世不干他干谁?60年代联盟与部落一起干翻了克苏恩,80年代收拾了优格撒隆,现在120级了也该恩佐斯出场了。

The story of three women

古人云三个女人一台戏,那么代表着世界顶级的三方势力的女人登场又会给我们带来一场怎样的史诗大剧呢,让我们期待后续的剧情发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