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及时更新小宝图出货率,稳赚已经慢慢变成了收支平衡

随着部分大区小宝图价格持续走低猫咪老师也统计了一下最近的挖图出货率,小宝图虽然整体价格跌了但是出货率好像是没有以前那么高了。

在以前宝图价格居高不下时基本上10车宝图除去点卡利润大概是300-500W之间,并且这个数字经过加大样本后得出的结论就是挖小宝图是绝对赚的。

目前呢还是以10车为单位利润徘徊在200W左右,如果加大样本后在除去点卡部分点卡比例低的大区会赚一点但是也没有以前那么稳定且赚得多了。

挖宝图放妖的概率明显提升,在特定时间段挖图出妖的概率会提高。新区的出货率可能会更低。

猫咪老师课后总结:小宝图一直是稳定赚钱的渠道,只要样本大到一定量是绝对赚的。但是最近测试小宝图没有那么赚了,如果运气不好的话还可能会亏钱。大概率是脚本还没有清除干净,既然除不掉就让你自己放弃,这套路可以的。所以最近挖图的话还是等等吧,不太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