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买版权 下架了LOL亚运会决赛视频,只留下了韩国队赢的一局

掩耳盗铃,欺骗不了全世界。无所谓啊,下架就下架呗,反正我们已经赢了,我们已经拿了金牌,这种表现,只能让全世界都看不起棒子啊。

在囧王者之前的文章和问答中已经分析的很清楚了。棒子国就是一个总受,从古至今都夹在几个大国之间,小国寡民心态严重。包括不限于2002年那场世界杯,呵呵,然后棒子就从不要脸的路上越走越远了。

虽然,这种小动作不能改变他们勇夺银牌的壮举,但是别人还真就没脸没皮的做了。我们就不用和NC来比了吧。不然,被传染了,就糟糕了。棒子已经开始没脸没皮了,我们也不要客气,尽情的来刷他们表情包吧

来看看咱们国家,礼仪之国并非浪得虚名,连握手鞠躬都是这么的标准化。棒子,学着点。

来看看咱们中国纯天然的美女,比你们一个模子里面出来的,是不是美多了。

黄健翔此刻灵魂附体,DISS棒子

超神!超神!超神!UZI立功啦!不要给韩国人任何的机会!伟大的中国ADC,他继承了中国战队RNG的光荣的传统!PDD,大司马、若风在这一刻灵魂附体!UZI一个人,他代表了中国英雄联盟悠久的光荣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我,简自豪,UZI,小狗生是中国人,死是中国的死人

我,风队,婚纱照什么的,不存在的,就是为了来看冠军

各位小伙伴,不要吝啬你们手中的各种表情包,在评论里面,让我们尽情的来DISS棒子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