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死7伤!达坂山上百万豪车烧成“铁壳”,门源多部门对伤者进行抢救!

2018年8月30日14时40分许,青海省西宁市郑某某驾驶甘A38G77蓝色双开门保时捷跑车,沿国道227线由西宁方向往张掖方向行驶,当行驶至国道227线115KM+550弯道处时(离达坂山隧道北出口约9公里处),与对向行驶的青海省大通县景阳镇杨某某驾驶的陕A90MF6号商务车相撞,相撞后两车起火,造成陕A90MF6号商务车副驾驶乘车人(身份尚未确定)当场死亡,两车烧毁的道路交通事故。

该交通事故发生后,门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公安、交警、消防、医疗机构进行全力救治。目前,事故已造成一人死亡,七人受伤。根据伤情,七名受伤人员现已全部转往省垣医疗机构进行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截止18时10分,该道路已全面疏通,交通恢复正常。

小编在此提醒各位,青海地区山路多,路况复杂,外出旅游自驾时,一定要控制车速,在安全范围内行驶!请大家出行时,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时刻放在首要位置!

你会喜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