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韩服全面封禁LPL选手账号 就因为亚运会韩国队被中国队爆锤

呵呵,这就是棒子国,小国寡民的典型表现。这就是囧王者一直看不起棒子国的原因之一:输不起,其实是他们内心里,从骨子里瞧不起中国的典型表现。

这种从骨子里表现出来的自卑,从他们疯狂的抢占中国的各种节气,各种名人,各种发明;抢占中国地理位置;认为各个方面都比中国强,但又比不过中国。他们就会开始疯狂的开始作。

昨天中国队拿了冠军后,囧王者就连发了几个文,说棒子国肯定要出幺蛾子的。这不,时隔一天,就出了幺蛾子,而且是连续出。

韩国不仅仅封LPL选手帐号,还把亚运会版权买了,然后全网禁播,只保留了韩国赢的哪一场,哈哈,简直好笑。难道这样,就能逆天改命,把你们变成冠军吗?

这张图,是囧王者一直非常欣赏的一张图。看一次,我就笑一次。UZI的表情简直太传神了。先是憋着笑,然后忍不住了,裂开嘴笑嘻嘻,哈哈。就是嘲讽你们,怎么了?韩国人发明了一切,中国人发明了韩国人by郭德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