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只要“百元”,估计以后再也没有这么好的小屏机!

iPhone SE是目前市面上最给力的小屏手机饿了,iPhone SE用的是A9处理器,4英寸的屏幕尺寸,堪称小钢炮!所以现在很多人都爱买二手的iPhone SE,因为用作备用机实在是赞,性能好,又方便,实在是美滋滋啊!

网友就这样花了900买了一款iPhone SE,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从外观来看,这是一款玫瑰金配色的机子,颜值很给力,背部也完美,没有氧化、掉漆。

机身底部,开孔完美,没有痕迹,也没有拆机痕迹。

手机的边框,没有磕碰,看样子,这可以说是一款极品成色的机子了。

再来看下这款手机的屏幕,显示效果完美,关于本机中,我们还能看出这是一款国行的机子内存是16GB,下面根据序列号来看下这款手机的激活信息。

经过查询,信息都没有问题,iPhone SE,玫瑰金,16GB的内存,显示也是过保了,当然了,这款iPhone SE用做备用机是非常给力的,因为性能够用,屏幕也小,这样的备用机谁不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