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不酷你说了算!荣耀8XMax官方美图曝光

截至目前为止,荣耀手机8X Max的发布会时间已经确定,将会在9月5日与我们正式见面!而据最新消息,今天荣耀手机官方在自家微博上放出了几张8X Max的美图,我们一起来看看。

结合目前在官网上给出的信息来看,这款手机采用了7.12寸的超大屏幕,而且由于顶部只有一个自拍摄像头,因此官方为其起名为“珍珠屏” ,而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屏幕设计,因此它的屏占比轻松超过了90%。

在其他规格方面,官方目前还为给出处理器的型号,只知道在内存组合上将会采用4G运行内存+64G机身存储。与此同时,它将会搭载最近所发布的魅族16th中的双扬声器,并且还融入了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从而能够给与到我们第一现场聆听感。

对此,不知道在座的小伙伴们是如何看待这款手机的呢?据官方表示,虽然它的屏幕高达7.12寸,但是却具有6.3寸机型的手感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