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推出全新 XPS 13 二合一 搭载八代酷睿

【PChome 笔记本频道资讯报道】戴尔在 2018 年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IFA)上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全新升级的 Inspiron 系列、XPS 系列产品,旨在满足各类型用户的不同使用需求。

全新升级的XPS 13二合一笔记本电脑

全新 XPS 13 二合一笔记本电脑将配备最新的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利用 Dell DynamicPower Mode(动态功耗)技术最大程度优化性能,并拥有长达 15 个小时的电池续航能力。最高搭载 UltraSharp QHD 分辨率的 InfinityEdge 触摸显示屏。

全新Inspiron 7000 13英寸二合一笔记本电脑

另外,戴尔还推出了全新的 Inspiron 7000 13 英寸二合一笔记本电脑及全新 Inspiron 5000 系列产品。全新 Inspiron 7000 二合一笔记本系列采用拉丝铝合金外观,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 U 系列处理器以及通过隐藏的通风口排放热流的优化散热机制。另外,还配备 Temporal Noise Reduction(时域降噪技术)的全新 2.7 毫米微型化摄像头。

全新Inspiron 5000系列二合一笔记本

全新 Inspiron 14 5000 二合一笔记本电脑拥有窄屏幕边框设计,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 U 系列处理器。Inspiron 5482 二合一笔记本配备的 USB Type-C 端口可电源传输和视频传输,用户可选配 NVIDIAGeForceMX130 独立显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