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生下三胞胎,得知孩子性别后,宝爸说自己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要知道在自然受孕中,要想怀上双胞胎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更别说是多胞胎了,机率更是微乎其微。但就有这样一位非常幸运的年轻孕妈,第一胎就怀上了3胞胎,得知孩子性别后,宝爸更是直呼自己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晓雅今年22岁,和老公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相识不久后就相恋了,去年两人便领证结婚。婚后小两口的日子也过得很幸福甜蜜,不久,晓雅就发现自己怀孕了。去医院检查后,医生告诉晓雅她怀了三胞胎,这可把全家人给高兴坏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自从怀孕后,全家人都对晓雅照顾有加,婆婆不仅包揽了一切家务事,还特意上网学习了很多关于育儿的知识,每天换着花样来做各种营养餐给晓雅增强营养。整个孕期里晓雅都被家人们照顾的无微不至,而且每次产检都很正常,大家都满怀期待的等待着孩子的降生。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怀孕36周时,晓雅的羊水就破了,随后便被家人们送进了医院。因为晓雅怀的是多胞胎,并不适合顺产,于是医生便安排晓雅做剖腹产。在经过2个多小时的手术,晓雅平安产下了3胞胎。

护士出来报喜说:晓雅生了1男2女,多胞龙凤胎,大人小孩都平安。家属们听到这个消息后都非常高兴,而宝爸更是直呼自己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才会如此可爱的3个小宝宝。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