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FGO》下载数突破1400万,特别纪念CM释出

《Fate/Grand Order》是TYPE-MOON发行的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为Fate系列的续作,于2015年7月30日在日本上线。日前,官方正式宣布该游戏下载数突破1400万,并放出由日本动画制作公司A-1 Pictures制作的特别纪念电视CM。

《FGO》特别纪念TVCM

CM视频虽然只有短短15秒,但很多玩家熟知的角色都有亮相。玛修·基列莱特、黑化贞德、坂本金时、阿尔托利亚·潘德拉贡等都有画面闪过。并且在这15秒内还展现了不少战斗镜头,可以说每一帧都燃爆热血。

黑化贞德燃爆

手机游戏《Fate/Grand Order》以“圣杯战争”为背景,故事围绕着七个不同时代的七场圣杯战争以及七个圣杯展开。玩家需要参与游戏故事,达成游戏目标。该游戏于2016年9月29日在中国大陆上线。游戏中第6章《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剧场版动画化,第7站《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电视动画化,预计于2019年播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