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闻香识毒抓出“毒驾”夫妻 女子已怀孕三月

“毒驾”和“酒驾”都是机动车驾驶员上路前绝对禁止的行为,然而前两天,大悟警方执勤时发现一辆车内有一种奇怪的香味,仔细一查竟然发现一对毒驾夫妻。

8月15日晚上8点左右,京港澳高速由南向北行驶的一辆河南牌照轿车,民警和车内人员对话时发现,他们对民警的问询 吞吞吐吐,而且民警从车窗处闻到不一样的味道。

大悟县公安局大新派出所民警乐曦称:“当时发现女司机和副驾驶座上的男子神色慌张,对我们的询问比较抵触,车内飘出一股非常奇怪的香味,立即要求车内人员下车进行检查。”

民警判断,两人极有可能吸食毒品,于是将车辆带到 鄂北毒品检测站,对二人进行尿检,尿检结果均呈阳性。并在副驾驶座下搜出9包白色粉状和颗粒状的物品。

经审讯,驾驶员刘某与随车人员吕某是夫妻关系,两人当天在武汉市某游戏厅购买7000元毒品,在返回驻马店途中吸食毒品,而且驾驶员刘某已怀孕三个多月。目前,刘某和吕某因毒驾和非法持有毒品 被刑事拘留,怀孕的刘某 变更为监视居住,此案还在一步深挖之中。

(来源:湖北新闻 实习编辑:胡欣雨 责任编辑:范燕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