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开挂被封号?图拉夫带队三连鸡后,林更新遭遇VAC封禁!

大家都知道有很多明星非常喜欢玩绝地求生,像陈赫、林更新、林俊杰这些已经可以称得上是“网瘾青年”了!

而在近日,图拉夫在直播的时候带上了林更新和两位朋友一起组排。没想到,在他们三连吃鸡后,林更新的账号被VAC封禁了!

助手哥查了林更新的战绩,他的KD已经超过了4,可以算得上是大神级玩家了,可是他真的有那么强吗?

这是林更新上个赛季的战绩,KD跟上面比相差很大,而且助手哥还发现了更夸张的事!

29日赛季重置后,从中午11点开始,林更新的账号断断续续打了21局亚服单排FPP,战绩非常好,甚至段位分达到了全服前100名!

助手哥认为林更新不可能短时间有这么大的提升,只有两种可能,要么是开挂了,要么是号被盗。大家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