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钱丢了快打这个电话认领!滑县男子捡到4万元现金,急寻失主

大河网讯(记者 宋向乐)8月31日,大河网记者从“直播滑县”公众号上获悉,昨晚11时左右,滑县的郭涛先生在道口镇滑兴路附近,捡到一个棕色的海格林男士包,里面有约4万元钱。请失主速拨打15236577388与郭涛先生联系。

▲郭涛捡到的男士包和现金

8月31日上午,大河网记者与捡到该物品的郭涛先生取得联系。据了解,昨晚11时左右,郭涛在滑县道口镇滑兴路翰林院小区一个饭店门口捡到了这个包。

“我也丢过钱,知道失主心里一定很急。就赶紧通过直播滑县公众号发出了这个信息。”郭涛说:“都是一捆一捆的,有4捆,估计应该是4万元钱。”除了现金,包里还有水杯、银行卡等物品。

“在当地媒体的见证下,我们检查了这个包,但没有细翻,因为我们没有这个权利。”郭涛说,自己仅翻了包里显眼的地方,并未看到有显示失主身份信息的相关证件。

目前,现金和包仍在郭涛处保存,他也希望通过大河网呼吁失主尽快与其取得联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