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登机前的短短1分钟,光子工作室做这3件事

很多吃鸡的玩家,都知道在我们搭乘这架100人的飞机前,都有一个一分钟的登记等待时间。在这一分钟里,你可以看尽着这时世间的人生百态啊!游戏新手就互相锤拳,相互扔苹果。而游戏老玩家,都在商讨降落地点了。在起点上就输了啊,还谈什么吃鸡。有些玩家在这一分钟里,选择放空自己,想着天马行空,想着自己在决赛圈吃鸡的精彩瞬间。有的玩家就觉得这一分钟,是有些浪费时间了。对于这个一分钟,很多人有不同的看法,也自有着它存在的意义。下面这几点的介绍就是真正的技术流了。

第一点,等待不同网速的众多玩家们。如果是学习计算机专业的小伙伴,对于游戏的设计也应该是略知一二的。刺激战场这种游戏除了每次的地图框架一样,地图中的物品,车辆,物资,都是有随机性的。在这种大量随机事件中建模场景,就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还有网友调侃,你说上一局中的99个尸体和盒子,在这一分钟里,需要将他们送到火化场。将枪和子弹等物资,物归原处。清理一下战场。空投的回收再利用。将毒圈放回原处。在这短短的一分钟,都做完这些,已经很不错了。工资不多,还辛苦。所以,游戏中的前一分钟,玩家的主要阵地是放在了角落的小岛上,实际上是在对地图建模的运算过程。如果玩家网速不给力的话,或者手机配置低的情况下。大家就会发现很多的东西是没有刷出来的。

第二点,便于一个玩家交流和沟通。在这一分钟内,游戏机制就会在匹配一些玩家。在这一分钟内,玩家们可以讨论一下战略和战术。比如说怎么分工,是去打野,还是去高资源的地方。在这短短的一分钟内,组团的队伍中建立一个初步默契的机会。也是帮助他们在游戏中有更好的发挥。建立起吃鸡之旅的第一步。

第三点,新手玩家来熟悉一下地图。在《刺激战场》这款游戏中,不断会有新手加入。这也是光子工作室为他们贴心的考虑。在团体的竞技类模式中,队友们的有效沟通,才能取得游戏最终的胜利。如果,一个新手,刚上来,就让他跳飞机,你说他心里怕不怕。落地成盒的几率大大加强。不死,也是个半残啊。

所以说,这1分钟在这种大型游戏中是很有必要的。你还有什么建议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点赞,转发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