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iPhone 7价格很给力,但小心买到翻新机!

随着新款iPhone,国产手机的发布,一些老款的iPhone也是迎来了降价,目前降价和给力的iPhone机型iPhone 7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如今一款二手的iPhone 7不用两千元就能拿下了,这个价格还是很给来的!

不过二手机风险也大,网友就这样翻车了:

上面这款网友就这样花了1800买了一款二手的iPhone 7,结果查询后发现颜色不对头,从颜色上来看,这是玫瑰金配色的机子,成色很完美,背部没有磕碰、划痕,看着就像刚刚出炉那样。

手机的底部,开孔都很干净,没有痕迹。

边框也不错,还是那么的完美,没有痕迹!

这是关于本机,我们可以看出这是美版的机子,内存是32GB,系统是iOS11,下面我们根据序列号来查询下这款手机的激活信息,结果就亮了。

经过查询,可以看出,这是iPhone 7,32GB的内存,不过颜色却不对头,这是竟然是金色的机子,而上面是玫瑰金的!那么这款手机可能是翻新机了,加上是美版机子,说难听点就是水货机了,当然里面的零件相信也是给换过了,这想想心里肯定不舒服,毕竟这不是原装的!

所以建议大家买二手机时候最好找靠谱的渠道,查询下序列号,这样才能尽量减少掉坑的几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