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2200入手国行iPhone 7 Plus,查询后发现猫腻!

现在很多人都爱买大屏手机,因为大屏手机玩起游戏来可就爽了,当然了,观影也是如此,那么有什么大屏手机值得推荐吗?相信很多人都买iPhone,5.5英寸的iPhone也算是大屏手机,屏幕尺寸恰好。

所以就这个时候就看到有网友花了2200买了一款国行的iPhone 7 Plus,当然了,这是二手机,价格还是很便宜的,不过真的那么好吗?毕竟这个价格感觉有点低啊!

上面的这款二手iPhone 7 Plus,就是是网友花了2200元收到的,颜色磨砂黑,成色还可以的,背部没有掉漆、划痕。

手机的边框,成色方面是没有问题的,没有半点痕迹、划痕,保养得很给力。

机身底部,开孔都很干净,没有拆机痕迹。

手机的正面,很经典,点亮屏幕之后,显示效果也正常,没有老化,也没有划痕问题。关于本机中,这是一款国行的机子,内存是128GB,系统是iOS11,下面我们根据序列号来看下这款手机的激活信息。

经过查询,我们看出这是一款亮黑色的机子,跟上面的信息不符合,这是一款亮黑色的机子,看来可能就是翻新机了,而且还是过保的机子,这个概率还是很大的。所以建议买手机的时候还是查询下序列号为好,这样才能减少被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