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团战时的最恶心人物 你都遇见过没有

曹丕

在梦三国2中有一个英雄是对大招流克制明显的,它就是我们熟悉的曹丕。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曹丕的大招在游戏中有着很不错的发挥。

这个技能只有一个效果,那就是对全地图的地方英雄形成禁咒效果,禁咒的时间在满级的时候可以持续4.5秒,而且是无视魔免效果的。因此在有了曹丕之后,大招流的配合会变得很差,曹丕只需要在关键时候释放大招就可以中断。

正因为曹丕对于阻断对方的大招有着很强大的帮助,所以在团战的时候,这个英雄的仇恨值是非常高的,对方肯定会通过各种手段来限制曹丕的发挥。不过好在这个技能本身是全地图性质的,因此曹丕团战的时候可以站在很靠后的位置,这样对方就很难先手和控制曹丕了。

公孙瓒

公孙瓒作为一个敏捷英雄,它的大招其实时很特别的,既不像马云禄那样疯狂增加自己的属性,也不像黄忠那样有着收人头的技术。

这个技能是会给我们提供优秀的辅助效果的。在团战的时候,拥有公孙瓒的一方在对方没有反隐道具的情况下是很容易占据优势的,五个人一同消失在敌方的视野之中,想想都是很恐怖的,就站在你身旁,你却不知道。

黄盖

黄盖经常是团战中最恶心的那个男人,毕竟人家总是用菊花对着你,一直嘲讽你,你说你打他还是不打他。

很多黄盖的使用者因为它的肉度很高,因此在装备的选择上就以输出装为主。事实上,这个思路是不对的,黄盖其实并不是真正的核心,它在战场中的作用就是肉盾和搅局者。

所以提升他的血量质量才是我们装备选择的核心,比如提供减伤的无双光盾和无双大甲就是游戏中非常适合黄盖的选择。而耐抗的黄盖才是团战中最难处理的英雄。不断的火山爆发,伤害是真的高。而且自己的减伤效果,也是真的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