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不怕猴子的几个中单英雄,奕星上榜,最后一个能反杀

在最近这周刺客打野榜上,元歌遭削弱后胜率大减,孙悟空成功超越元歌登顶排位打野胜率第一名,最近登场率也明显上升。猴子凭借着超高额的爆发在峡谷中滚雪球能力极强,一个装备成型的猴子切脆皮仅需几棒,非常可怕。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下最不怕猴子的几个中单英雄,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对抗猴子顺利上分。

一、诸葛亮

诸葛亮自身全部技能都是输出技能,在团战中能够持续不断的输出,并且还能够利用大招进行收割,输出能力和收割能力非常强,深受广大玩家喜爱。诸葛亮凭借着灵活的三段位移能够很好地躲避猴子追击,一旦猴子使用完二技能突进后很难追上诸葛亮,搭配辉月的话能够很好地克制孙悟空的技能和强化普攻,等猴子技能斗都进入冷却后就能很好地反制他。

二、奕星

奕星拥有超强的远程消耗能力和不错的范围攻击能力,大招还能将敌人活动范围限制于一个棋盘中进行轰炸,团战能力非常出色。奕星拥有类似于名刀效果的被动,让奕星并不惧怕猴子的突击,带猴子突进后触发名刀效果难以一时带走奕星,而奕星带猴子突进后,开启大招限制猴子活动范围和利用被动免疫伤害的时间非常容易脱离猴子的棒击。

三、芈月

装备成型后的芈月拥有非常强的回复能力,自身还拥有不错的伤害,让芈月的单挑能力非常强。芈月的一技能拥有超长距离的位移,而大招更拥有长达两秒的无敌状态,让芈月能够利用一技能位移和大招摆脱猴子的突进,猴子除非是等芈月用完一技能和大招再突进,否则难以将其击杀。

四、杨玉环

杨玉环除了拥有一技能超远距离的消耗能力外,还拥有二技能加速及控制,能够让杨玉环快速摆脱敌人的追击,所以并不太惧怕猴子,即便是猴子成功突进到杨玉环身边,杨玉环也能利用大招提供的短暂无敌时间和回复躲过猴子突进和回复血量。

五、张良

张良的大招拥有压制输出效果,是比较克制突进类的英雄的,虽然猴子一技能能够躲过敌人一次法术并且生成护盾,但是面对熟练的张良还是比较难切死的。熟练的张良会在自身位置上释放二技能范围攻击以及一技能控制强,手里捏着压制大招待猴子用完护盾再使用,全输出装的猴子难以承受张良的二技能范围攻击圈内和大招压制输出,让不少突进的猴子被张良成功反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