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变天?企业法人不再是马云爸爸

各位支付宝狂热用户应该知道,马云爸爸让我们养鸡,让我们种树。沙漠多了几抹绿色,梭梭树在支付宝的支持下不断茁壮成长。而就在8月29日,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人由马云变成叶郁青。不知道马云爸爸走后,我们的红包福利还会不会继续呢?

如今的马云已经54岁,或许对于他来说,奔波于世界各地早已有点疲惫,早年的创业辛酸史也在每隔一个阿里人心中留下烙印。有的网友表示称:法人代表改变代表不了什么,或许只是个人肩上压力的分散而已,支付宝的口碑不只是这两天可以改变的,希望继任可以继续将支付宝良好的运营维护下去。毕竟作为银行的挑战者,作为微信支付的对手,支付宝垮台对民众也不会是什么好事。

但是呢,最后蚂蚁金服出来辟谣啦,表示称:支付宝的运营主体是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并非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人变更属于公司内部治理范畴,与公司实际经营情况无关。听到这个表态,大家就不用担心自己应该得到的福利会突然断掉了,每天绿色能量该收收,小鸡该喂喂,余额宝该存存,红包该领领。

支付宝从诞生以来,所给予用户的就是不断的便利升级,从网上购物付款到如今的理财产品,支付宝接管了我们的钱包,虽然可能还有部分功能不尽人意,但是大家要相信这款产品会变得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