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开车过桥千万别横着走,小心有BUG! 他已经吃了亏

刺激战场作为一款成功的吃鸡类手游,获得了很多玩家的喜欢和关注,吃鸡过程的无限有趣性使得不少玩家开始弃坑《王者荣耀》,投奔到吃鸡游戏中来,但是,吃鸡游戏也有其缺陷型,一个就是外挂泛滥,一个就是时不时会出现BUG!

这不,最近虎牙吃鸡领域的大主播苏神在玩刺激战场时,就把这游戏耍了一波,差点就给卡死了!

苏神作为虎牙吃鸡领域的带妹实力主播,女粉特别多,他有一个外号,带妹耻辱王德发,带妹落地成盒也是经常的事,高超的技术在妹子前面就失灵了!

下图是苏神的事故现场:

事故发生在这座桥上!当时苏神跟其他主播一起玩的四排!此时,苏神三个趴在卡车上,剩下一个负责开车,他们将军开到了一辆重型大卡车后面。

苏神是在玩守株待兔,他想到肯定会有敌人经过此桥。果然,没一会,就有动静了,来了一辆车!这是苏神下令:开他!这时,卡车横着开了出来!

接下来的一幕就很尴尬了,苏神等人刚把车横着开出来,刚开镜射击敌人,突然之间,就卡了!本以为是网络问题,结果一问,四人全部卡了,这就尴尬了,此时苏神也开始慌了,试问:这又是哪门子BUG!

苏神在内的四名队员,此时处于懵逼状态!在这个关键时刻死机,这不要断我们的吃鸡路嘛!

没有办法,唯有重启游戏!其他队友也呼喊道,我游戏死机了,我也死机了!足以证明,这绝不是网络原因,以后过桥还真不能横着走来,有危险呀,或许说是,超重了?(不科学)

其他人都说苏神回去肯定挂了,出人意料的事,苏神并没有死,只不过,苏神的一名队员却被卡死了!

通过此事后,苏神开始对这桥有心理阴影了,此桥是玄桥,开车载人尤其是喜欢趴车的,一定要小心谨慎,说不定,这奇怪的BUG就出来作怪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