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花样套路?领奖获140书,随后这位玩家的举动吓蒙网友

很多人在某些时候,都会出现一种心理。那就是看到一样东西孤零零的在那里,能够用却又没有用掉,那么就会升起强迫症似的欲望,要把它用掉去。在游戏中也是这样的,就好比说我看着我的仓库中有一颗吸附石,但是又没有什么召唤兽可以用的。

这个时候我们会随意的买上一个召唤兽,就这么随意的一用。但是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可能就这样不经意的吸附出了善恶有报。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真的是一夜逆袭成功。

接下来我们要说的和这个有相似之处,有位玩家在跑完环之后,兴致高昂的去领取奖励,却没想到系统直接给了一个140级的女衣书。心情瞬间不好了,果然梦幻还是哪个梦幻,一不小心就要赔钱了。于是这位玩家直接买了140级的铁,打算直接打了,省得看着心烦。

不过却没有想到,就是这样一个不经意的举动,竟然被他获得了一个极品装备,而且还出了成就。我们来看一下这个装备所拥有的属性,130级无级别限制,还拥有四海升平。一个无心之举,能打出这样的装备,可以说运气非常棒。

当然这种装备对于那些玩梦幻单机版的玩家来说并不算什么,因为单机版上线就送一套极品无级别装备,在公中呺“超级小鹿”中就有这中版本,但是在官服中能够获得这样的装备的几率还是很小的。

不过他的双加有一些尴尬,但也抵不住他是一个无级别装备的事实,而且还拥有法系的特技,可以说他依旧是一个法系中的神器,估计这个装备的价格,大概能卖10万元以上了。不过最后由于这个装备实在是太过特殊,到最后也没有得出统一的价格,不知在做各位能否对他进行估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