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历史上法师最具有非凡影响力的卡组!

从公测开始玩起,到今天也算是见识过了各路职业的兴衰,于是有感而发,想借用一些具有代表性的卡组,今天我们先来扒一扒吉安娜这些卡组所带来的影响力。

一直以来都有着暴雪亲儿子的称号。而师从于魔兽的《炉石传说》也不例外,法师吉安娜在炉石里也是一直超模职业卡著称,不愧是暴雪亲女儿。法师做为炉石传说的启蒙职业我想每个玩家都对他有特殊的感情!

1.火妖法

火妖法大家可能不会陌生,从黑石山诞生以来,再到探险者鼎盛,火妖法给那个时代的人们留下了很大印象。成为了当时毒瘤卡组!

2.机械法

机械法师领风骚,原因其实很好找,专属随从质量高,其他职业难赶超,

碎雪机器费用少,标准模型身材好,攻击还带冰特效,配合技能好补刀

地精术士很暴躁,一遇机械便发飙,逮人就往死里烧,伤害输出特别高,

直伤法术都很吊,冰火漫游很妖娆,解场打脸都有效,打谁谁都吃不消,

还有大法安东尼,这个老头很神奇,专注玩火几世纪,配合零件很无敌。

卡组胜率虽显眼,有时也是然并卵,牌组再强也没用,关键还是得看脸。

3.红龙冰法

冰法非常考验对牌序、场面的理解。虽然带了杰克逊,可是还是经常被快攻抢死。带红龙加强斩杀,伤害也带的足够多。其他牌的目的就是为了过牌、控场、苟活。基本节奏就是过牌找key牌(大帝,大法师,龙)、伤害,苟活够费,然后一套带走。

4.无限火球法

无限火球是炉石中OTK卡组中强度比较高的卡组之一。炉石自闭卡组的常青树——冰法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5.奥秘法

奥秘法打法基本和之前的火妖法打法类似,前期站场,奥秘COMBO抢节奏让对面猜降智商,解怪控场的同时尽量多踢脸抢血,然后法术斩杀。奥秘法比较容易胡!

6.宇宙法

宇宙类卡组的一个优势就在于略微改几张牌就又是一种新玩法,比如宇宙术加火车王无面就变成斩杀宇宙术了,宇宙法加狂热铸魂者脏鼠就变成疲劳宇宙法了。虽然改的牌不多,但是在一些对局的优劣势会发生极大变化。

7.元素法

元素法的打牌思路:优先让强力的随从站场并输出,有多余的费用可以挂冰箱-雕文先发现一次法术压缩费用方便后期斩杀等等,后期尽量预见对面会怎么解我们的场面,很多时候,我们场面崩的比想象的要快,有时候甚至要相信右手第一张的斩杀能力,要不到的场面果断放弃。但是上个版本的元素法卡组确实不太理想。基本是处在不知道怎么赢系列,DK不来那就是有一种等死的感觉。

吉安娜这些卡组你最喜欢哪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