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成就全球第二,超越苹果国人再次“沸腾”了!

前几天在IFA大会上,华为高调宣布了带有人工智能特性的新处理器麒麟970登场,让国人为之欢呼“沸腾”,华为手机作为国产的一大标杆产品,近年来表现不俗,而就在刚刚,华为首次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这回国人又要“沸腾”了。

就国外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的数据显示,华为在今年6月七月表现突出,在出货量上一举超越苹果,成为了全球出货量第二大厂商。此前才刚刚挤进前三甲的华为势头正猛,一路奋勇高歌终有所成,把苹果给挤了下去,看来在下个阶段直追三星是华为的新目标了!

近段时间看来,华为手机业务飞速增长,一方面得益于新技术的研发成果,为手机配备了许多出色的新性能,这次的麒麟970处理器就一个很好的例证。另一方面华为在产品线上设计得不错,无论是高端机型还是中低端产品,都有所分布。全面展开攻势,获得了不错的收成。当然,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华为进军海外,在国际上逐渐打出了不错的口碑,而且华为手机十分畅销,高性价比是对抗苹果三星的制胜利器!

反观苹果,销量持续下滑,特别是在中国大陆这块消费能力十分强劲的市场区域,苹果讨不到好果子吃。由于没有对中国市场合理分析,产品定价过高,而且性能难以满足国人使用,即便是系统再优秀,也难以得到用户的青睐。也就有声音表示,全球唯独中国不在热捧苹果,既然这里都对其不待见,那销量下跌是迟早的事。对此,苹果做了调整,想要重振旗鼓,打着iPhone8的旗号气势汹汹而来。然而华为对其并不感冒,拥有一记华为Mate10加以反手进攻,所以苹果想要翻身,这下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了。

排在华为前面的三星,从图中依旧看到销量走低,呈下滑趋势,华为则是呈现上涨趋势,有着不错的上升空间,就目前的情况而言,苹果虽有可能借着iPhone8新品而有所提升,但是华为更加稳定,所以这回库克真的尴尬了!

那到底华为什么时候才能超越三星拿下榜首呢?我们还是一起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