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进国家电网,就考取这几所大学吧

众所周知,国家电网的薪酬、福利待遇那是相当的好,可以说比公务员都要好多了,工作也比较轻松。很多在国网里面工作的人都不愿意向人透露自己的薪酬,父母在电网里面上班的也都希望能把自己的子女弄到系统内上班,可见电网性价比有多高了。在2018年的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中,国家电网位居第二位,仅次于沃尔玛。

国家电网只在每年的大学毕业季会进行招聘,并且只招应届生,除了提前批次的,一共招聘两三批,招聘分笔试加面试的形式,在此之前还有网申环节,据说有许多因为专业不符等原因连网申都没有通过。那么哪些学校的应届生比较容易进入到这家大型垄断性的国企呢?

一、四强大学

四强大学即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重庆大学,这四所大学每年都有很多同学以提前批的方式进入国家电网,毕竟学校好,而且受国家电网的青睐。

二、部分知名院校

另外一部分知名院校也很容易进入到国家电网中,这类院校有华北电力大学、东北电力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重庆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在校的大学生们,来看看有没有你的院校吧。

三、电力院校

还有一些不算很好,可是每年却仍然有很多能够进入到国家电网的学校,这类学校与国家电网有着密切的关系,包括长沙理工大学、三峡大学,还有一些高职类的电力院校也受国家电网的认可。

还在读大学的你想要进入到国家电网工作吗?你们还知道哪些院校比较容易进入国家电网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