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公然辱骂交警,洛阳一男子被行政拘留5日!

洛阳一男子

因发了条朋友圈

被拘留了

咋回事

8月30日,伊川交警大队接群众举报,一名男子利用微信公然在朋友圈发送一则恶意辱骂执勤交警的帖子,引发社会关注,影响恶劣。

发现情况后,伊川交警大队立即向相关部门进行了报案,8月30日,伊川县公安局白元镇派出所将涉事人员张某西依法传唤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经讯问,张某西(男,31岁,伊川县人)如实交代其在微信朋友圈发表谩骂公安交警的违法行为。8月29日上午8时许,张某西经过伊川滨河大道伊河桥附近路段时,因该路段施工,车流量大,行驶缓慢,从而心生不满,认为交警不作为,故在其微信朋友圈公然辱骂交警。 目前,张某西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5日。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网民:虚拟世界也不能口无遮拦!网络空间并非法外之地,任何言行都受到法律法规的约束,法律底线不可逾越,肆意捏造事实、恶意侮辱诽谤他人的行为必将受到法律严惩。

编辑 | 董栋 审核 | 谢育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