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小白的第一款机械键盘 ikbc C104 开箱

回忆起大学还年轻的时候,一直用着几十块钱的双飞燕,打字游戏也玩的不亦乐乎,非常容易满足了

期间体验过一次室友的机械键盘,第一感觉就是按键清爽有段落感,不像我的双飞燕那么软。用了几次他们的键盘之后就再也回不去了,回头看看我的双飞燕......嗯,我要买机械键盘

作为一个机械键盘小白,第一次购买其实都不太懂,就随便搜搜,发现ikbc这款的颜值很高,再加上网上评价还不错。考虑买轴的时候想了想,平时主要就是打字,周末玩玩游戏,所以就听从网上的建议,买了茶轴的。

链接奉上:

ikbc C104 樱桃轴机械键盘 104键原厂Cherry轴 白色 红轴 游戏键盘 绝地求生 吃鸡键盘449元京东去购买

京东物流还是一如既往地迅速包装很简单,键盘用了纸壳保护。

快递直接寄到了公司,简单开个箱给大家看下:

正面没什么特别的,写了品牌、型号和网址,背面是键盘的各种参数。

键盘的线很长,还挺方便的,不会有扯键盘扯不动的尴尬,只是不用的时候需要扎起来。

键帽是PBT材质的,手感很清爽,不易油。

打开包装之后是这样的。

键盘上面有一个塑料壳,不用的时候可以盖起来防灰,这点还挺人性化的。

键盘线缠绕好放在上面的小盒子里,还有赠送的键帽和一个拔键器。

觉得现在的白键帽挺好看的,暂时就不换键帽了。

来一张键盘全身照。

外形简洁,没有什么多余的设计,通体都是纯白色,真的hin好看,但是我比较担心不耐脏。

键盘还是有点重量的,刚取出来的时候差点没拿稳...慌的一匹...

侧面的颜值感觉更高。

而且它本身底部就是斜面设计,所以即使不把小支架撑起来手感也是不错的。

大键位侧面有品牌的logo

小键盘处的三个指示灯也是简洁低调的设计。

照片看的不明显,实际看上去,指示灯是蓝色中透着一点紫的感觉,应该越夜越美丽吧。

确实是原厂的茶轴,cherry的标志在上面。奇怪的是字上下是反的。

大键位都是卫星轴设计,按上去的段落感明显,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

键盘的背面中间有一个孔,可以把线穿过去。两边是贯穿的沟槽设计,不管你的电脑接口在哪边都很方便。

它的底部四个角都有防滑的脚垫,旁边是支撑架,有两个高度可以调节。

这是第一层高度,展开增加的高度很少,不到一厘米,对我来说这个斜度用起来最舒服。

第二层的高度展开可以增加个两厘米的样子。我觉得斜度有点太大了,不是很舒服。

最后小小总结一下:

优点:

1. 外形好看,简洁大方

2. 价格适中,性价比比较高

3. 按键手感好,键位弹性清晰干净,不拖沓

缺点:

1. 白色的容易脏

2. 键盘本体真的很重,不方便移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