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星辰在直播当中睡着了,还拿一只人那么大的阿狸盖住了自己!

近日,在斗鱼直播平台,KPL职业联赛的eStarPro战队的队员由于还有不少的直播时长没有达到,都在平台上没日没夜地直播“还债”,不论是电竞颜王诺言还是原eStarPro中单伪装(现已转会至QGhappy战队)都能在直播间看见他们。

当然还包括eStarPro战队的星辰了。作为eStarPro的射手打野位,星辰的直播待遇完全就是小公主级别的啊。就在诺言伪装还在奋战补时长的时候,星辰居然在直播间里直播睡觉!就在昨天的直播中,星辰直接就拉来了自己的队内好兄弟酷酷站岗。

但是酷酷自己也要直播,星辰于是又找来了eStarPro队内的工作人员帮自己代!打!这可能是职业选手主播中最懒的一位了吧。工作人员接过星辰直播手机,开了一把边境突围之后,星辰居然直接就在直播间开始睡觉!真下课时被粉丝和观众抓到直播代打的实锤证据了吧哈哈!

为了防止睡容曝光,星辰还拿一只人那么大的阿狸盖住了自己,你以为阿狸就能盖住你嘛!你的胖手手都露出来了!本以为星辰已经发福的粉丝纷纷在直播间留言:阿狸居然还能盖住你!调皮的工作人员小哥哥还挪动了一下摄像头,真是十分配合直播间的观众了。

要知道,星辰在eStarPro中可是团宠的位置,粉丝也是戏称星辰为妹妹,毕竟是小公主嘛。这次为了在直播间睡觉,酷酷一边要补自己的直播时长,一边还要在星辰的直播间代替星辰解说,真是劳心又劳力。好在后来星辰终于是睡足了,起床后还是继续亲自直播,不过这“混子主播”名号可是从此留下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过这些职业选手的直播呢,对星辰小公主的划水直播有什么想吐槽的也可以在下方评论区尽情发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