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5公里60分钟送达 全国只有一家 顺丰在他眼里不值一提

小编每天都能看到快递小哥,无论是在小区还是公司。要说起现在的快递公司,首先想到的就是圆通、中通、百世汇通、申通、韵达、EMS和顺丰,快递行业已经被这几大巨头占据大片江山。但是有一家公司勇气十足,敢在这几家公司中破土而出,这就是——闪送。

闪送创始人薛鹏

闪送的创始人薛鹏是个海龟哦,学历傲人?薛鹏可是在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上学呢。长相帅气?优秀的人都很帅气,就像马爸爸,有谁说他不帅了。

薛鹏在学校的时候就对物流行业感兴趣,他觉得国内的物流和欧美有很大的不同,国内物流主要靠着大量的人力,而国外更重视技术。有了这个看法后,他觉得需要回国利用技术来改善物流行业。

放心,每个老总成功的路上都会有绊脚石。薛鹏在2007年毕业后回到国内,他的想法是先创业,但是国内的快递公司信息水平无法达到一个层次,这次创业宣告失败。接下来,老套路,薛鹏不甘心啊,继续寻找突破口,终于在2014年,机会到来了,成立了闪送平台。

闪送和其他的物流公司有什么不同呢

一、 闪送走的是同城速递路线

这和其他公司截然不同,而且做到了一分钟响应、十分钟上门、六十分钟送达,凭着这三点就让人想选择了。

闪送其实就是同城物流公司,只要有大量的配送员就可以,配送采用的就近原则,近的优先接单,先取件,然后送到目的地即可。

目前其他的物流公司走的是先揽件、再分拣、最后配送的路线,而且很多物流公司都是跨市甚至跨省配送,那么到目的地又要再来一遍分拣、配送,这么一来,时间就过去了,哪还谈的上60分钟送达,同城的可能都要等到第二天送达。

二、5公里60分钟送达

什么?5公里只要60分钟就可以送到吗?对,闪送做到了。

闪送先将城市划分区域,然后每个区域配有一名工作人员。为了保证每个区域都有配送员,闪送团队有两种配送员工作模式,一种是全职,还有一种是兼职。不管是全职还是兼职的工作人员都需要经过培训才能上岗。

闪送要求配送员在5公里内60分钟要送达,5公里内可以宽限半小时。如果超出时间,平台不仅要退款给用户,配送员也受到惩罚,超出时间一次停工7天,两次停工一个月,三次就淘汰再也不录用。考核制度很严啊。

闪送的成功在于创新,要去寻找新的突破口,打败顽固。你有用过闪送吗?或者你做过闪送的配送员吗?对于闪送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