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冲浪速度慢?可能是路由器没选好

小伙伴们,你是否遇到过打游戏打到一半网络中断,看直播的时候经常卡顿等等很抓狂的情况。家里的网络越来越慢,有很多小伙伴归咎到宽带宽带的问题,其实网络卡,网速慢多半是因为路由器的问题。

造成路由器网速慢的原因有很多,例如路由器长时间的使用导致老化;使用的是单频路由器,使用人数一多就卡;路由器的摆放位置不对,靠近有电磁干扰的电器旁边;家里有矿,太大了,房间隔得太远wifi信号弱;亦或者是隔壁老王破解了wifi密码,偷用网速等等很多原因。所以,要想网速快并且稳定,你需要一款有强穿墙能力,便捷性能,防蹭网的路由器!

一丶TP-LINK TL-WDR7300双频无线路由器

TL-WDR7300路由器采用了多频合一的技术,将2.4GHz,5GHz多个频段合并为1个共同的SSID,使用相同的配置。支持2.4GHz频段的设备有很多,所以信号容易受干扰,但是它的传输距离远,而5GHz频段相对来说收的干扰少很多,它采用了全新的MU-MiMo技术,传输速度相当快,但是它的传输距离近。两者相结合,充分发挥了多频段优势。这款路由器很适合居家使用。

二丶小米路由器4

小米路由器4采用四全向天线设计,峰值速度高达1167Mbps,内置128MB内存+128MB Flash,同时配备主频为880MHz的MT7621A MIPS双核处理器,相比小米路由器3的单核芯片速度更快。作为智能路由器,小米路由器4当然也支持通过APP控制。小米在小米路由器APP中的“工具箱”里加入了十余种功能,例如一键测速、WiFi优化、防蹭网等等,可以说是相当方便!

三丶腾达AC10 路由器

腾达AC10路由器采用新一代802.11 wave2. 0 技术,双频并发速率高达1167Mbps,2.4GHz和5GHz均采用无线增强放大技术,配合beamforming+黑科技技术,可以锁定无线设备在网络中的多个位置并集中能量定发射,大幅提升无线信号穿墙的性能,传输速度也大大提升。除此之外,在系统软件方面腾它也有人性化的设计,在进行安装设置时,AC10会帮助用户把上网账号和密码从旧路由中自动迁移过来,省去了找寻上网账号和密码的烦恼。通过腾达app,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管理家中的网络和设备,轻松了解路由器的使用情况。

四丶华为WS5100路由器

华为路由WS5100还采用了第二代AC 技术,支持MU-MIMO功能,能够同时实现对多台设备的发送和接收,使得信号分发效率增加,大幅降低多人联网时的卡顿。它还采用的LDPC抗干扰新算法,对双频信号穿墙性能均进行了优化。能够保证在弱信号下,信息传递的准确性,避免重新传递,从而保障了穿墙之后的上网速度,在家中浏览网络或打游戏不再局限于客厅中,做到随心所欲体验高速网络。除此之外,它还拥有防钓鱼、防木马、防暴力破解、蹭网踢出、访客wifi等功能,保障网络安全,进一步优化家庭网络,非常方便。

作者:真汇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