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手机品牌如今早已破产,如果你都知道,说明你年龄不小了

不得不说智能手机发展的真是迅速,就在五六年,智能飞速发展,越来越快,导致手机行业竞争的也是非常激烈, 优胜劣汰很明显,很多手机厂商刚进入智能手机市场就已经要奄奄一息了,成功辉煌起来的还是少数,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这些落魄倒闭的厂商,估计你只知道乐视。

第一个厂商就是天语,要说起天语厂商可有年头了,早在2002年就成立了这个厂商,曾在功能机时代一度辉煌,曾经主打拍照手机,天语凭借第一块800W像素的手机震撼全球的,也是当时全球第一部800W像素的手机,十年后到了2012年左右,进入智能手机时代,天语就落魄了,最后无人问津,如今也不生产手机了。

下面要说的厂商就更老了,成立于1992年,那时还没有手机,一般都是大哥大,波导在1992年首款发布的是一款传呼机,从传呼机打开通讯市场,曾还是传呼机销量最高的一个厂商,后来进入功能机时代也是风生水起,可是还没到智能手机时代就已经宣布破产。如今也看不见波导的存在了。

接下来要说的这款就是朵唯,朵唯大家应该也了解,进入市场较晚,但是凭借着外观在功能机市场中也占据不小的份额,主打粉嫩主题和音乐手机,吸引不少的女孩的喜爱,朵唯成功进入智能手机市场,但是销量非常惨淡,如今官网还在,但是手机的配置和性能一直停在三年前,也没有在发布新机器。

最后要说的这款机就是我们熟悉的金立了,金立也是挺惨的,再去年宣布破产,金立曾在功能机器时代可谓是老大哥,曾经经常推出商务机,防摔机,质量非常强,在智能机时代也是不错,可是近几年竞争太激励,金立并没有什么新科技和亮点,只能无情的被市场淘汰。好了你们知道这些手机厂商吗?如果都知道说明你年龄不小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