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那些让你悔青肠子的事 遇到这几个直接删档从来吧

大家好我是老羊,相信大家在玩游戏的时候,都会发生让自己后悔到狂扇自己几巴掌的事。老羊就曾经一气之下让自己换了个鼠标,原来那个?碎了。

好奇心可以杀死猫,本来我不信后来我信了,老羊刚玩这游戏没多久就听说,凋零有多么多么难打,多么多么可怕,老羊嗤之以鼻,作为各种类型游戏的高手,在我面前就不存在boss!

于是不信邪的老羊就去下界收集了骷髅头和魂沙,摆好造型大吼一声:出来吧神龙!

这时我听到了有一个声音回荡在脑海里:servant wither听从您的召唤前来,我问你你是我的master吗?

咳咳咳 串台了,开个玩笑老羊召唤出凋零之后就后悔了,这玩意儿防高血厚还会飞,攻击力爆表,怎么打?也怪自己当时学艺不精,其实做好充分的准备,还是很容易打的。只要先挖个通道钻进去,开始用弓箭射血量到一半的时候,换钻石剑去砍,轻轻松松。

掉进岩浆,这个估计不少人都遇到过,如果你没开死亡不掉落,到时候身上的东西就捡不回来了,这个真蛋疼,辛辛苦苦找到那么几个钻石,想死的心都有。

忘了设置重生点,出门探险发现了一些比较不错的地形,想再造点东西结果忘了设定重生点,这个就比较烦了,想再找到这个地方可不容易。

本期问题:你有没有遇到什么抓狂的情况呢?欢迎留言互动,喜欢的小伙伴希望你点个关注留个赞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