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匆忙把4岁女儿交给陌生人,自己跳江去救犬,你怎么看?

据看看新闻报道,8月29日上午,上海滨江,一女子带着她4岁的女儿在亲水平台游玩时,她的爱犬突然跳入黄浦江。情急之下,她竟然把4岁的女儿和另一条狗交给了旁边的陌生人帮忙照顾,然后她自己纵身跳进了正在退潮的黄浦江。

还好水上公安民警及时出动,用救生绳和救生圈救起了这名女子和落水狗。听说那个时候那名女子已经向下游漂走了500多米了,然后河流里有很多淤泥,有很多暗流,很是危险呢。

也不知道那个女子是怎么想的,狗自己跳进黄浦江,又不是失足掉下去的,狗会游泳,紧张什么呢?可能就是它看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跳下去玩水了呗,一会就上来了,是吧?就算没了,也就是一条狗呀。是它自己跳进去的,怪不了谁。

报道说那个女子跳进河里那么危险,万一有什么意外,回不来了怎么办?狗救不了不单只,还把自己的命都搭上了,那以后谁来帮她养另一条狗呢?对吧?

还有,她居然匆匆的就把自己4岁的女儿托付给陌生人。万一那个陌生人是坏人,把她女儿带走了怎么办?现在拐子那么多,躲都还来不及呢,她就这么轻易的把孩子往陌生人身上推,真的以为是天下无贼啊?万一出了意外,真的是欲哭无泪呢。

都不知道以后孩子长大了,再看这件事,心里的阴影面积有多大呢?会认同她的选择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