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三大角色戴眼镜的原因,图1只为颜值,图3真的瞎!

在游戏中,每一位求生者都会有自己的装扮与特色,各不相同,玩家们会根据求生者的颜值与装扮来确定第一映象,往往最漂亮的那几位人物,就算本身很弱,但是依旧会十分受欢迎,所以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中,颜值才是最重要的存在,今天要说的就是游戏中佩戴眼镜的三人组,其中他们两个真的需要,而他是为了好看!

No.1幸运儿

幸运儿是一位十分平衡的求生者,本身没有技能,而且体质也没有什么弱点与特长,就因为他的平衡所以变成了他最大的优点,幸运儿的模型是一位感觉比较腼腆的小帅哥,眼上带着一副大大的眼镜框,因为不知道幸运儿是什么背景,所以也无法推断他是否属于近视,加上大眼镜框一般都是装饰作用,所以幸运儿应该仅仅是为了高颜值戴眼镜。

No.2律师

律师是一位技能比较鸡肋的求生者,律师在每一张地图新上线时总是火热的,毕竟新地图找不到电机与大门十分的尴尬,但是一旦玩家们熟悉地图之后,律师似乎又没什么太大的作用了,律师模型还算可以,虽然两个大板牙十分突出,但是也是有些可爱的感觉,佩戴的眼镜让人感觉他应该是一位近视的求生者,毕竟本身是一位律师,很有可能是因为背书看书导致眼镜近视。

No.3盲女

顾名思义,盲女是一位视力不太好的盲人,盲人戴眼镜是一件比较正常的事情,毕竟一般盲人都不想让别人看见自己的眼睛,在游戏中盲女因为视力太弱,所以导致自己可见度十分少,也是她自己身的一个大特点,所以在游戏中盲女的眼镜是有用的,并不是装饰作用,而且带上眼镜的盲女也为她增添了一点点可爱的感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