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闻常德今日教育,晚知常德明日未来——9月2日

1、做活“水文章” 提供“水支撑”:全市水利扶贫精准发力惠民生

8月31日,记者在石门县夹山镇孙家村看到,2300亩橘园郁郁青青,硕果满枝。

村民欣喜地说,这都得益于高效节水工程建设,是水利工程扶贫让橘农喜获丰收。

而这2300多亩橘园中,有43户贫困户,他们今年有望依靠柑橘产业脱贫。

2、成立三年售出500辆车 外媒称蔚来汽车IPO太匆忙

腾讯科技讯据外媒报道,《财富》(Fortune)杂志撰文称,迄今为止,成立才三年的蔚来汽车公司尚未售出500辆电动汽车,但是它已准备IPO筹钱了。

周三有报道称,成立了19年之久的在线调查公司SurveyMonkey准备上市筹集资金,尽管它的财报结果乏善可陈。

与此同时,中国成立才三年的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汽车公司也开始申请IPO。

3、自动驾驶公司抢人之战,通用Cruise将为员工提供期权激励

自动驾驶公司抢人之战,通用Cruise将为员工提供期权激励王海璐•6小时前•汽车交通CRUISE的股权还是很有吸引力的编者按:本文来自Techcrunch,编译。

通用汽车旗下自动驾驶公司Curise未来在“抢人”和留人方面可能会打一场胜仗。

根据通用汽车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文件,Cruise的员工未来将持有Cruise的股权作为激励,而不是通用集团的股票。

4、预告 | 大咖Live X DeepMap创始成员王大同:自动驾驶时代,高精度地图面临哪些挑战?

9月8日(星期六)上午10点,【大咖Live】第16期智能驾驶·高精地图专场,我们邀请到DeepMap创始成员王大同详细解析“自动驾驶时代,高精度地图面临哪些挑战”。

照例,本次分享对新智驾会员免费开放。

背景高精度地图已经成为自动驾驶汽车量产的技术储备之一。

5、境外媒体关注!澳大利亚拒绝华为的理由站不住脚

央视网消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锐评”8月30日刊播题为《澳大利亚拒绝华为的理由站不住脚》的文章,多家境外媒体转载或引用。

8月30日至9月1日,CNBC、新加坡亚洲新闻台、马来西亚国家新闻社电台等引用了相关内容或素材。

法国数字电台LCFfacebook账号、《德中汇报》网站、西班牙国际电台网站、意大利RadioWe电台网站(facebook、twitter)、印度《每日晨报》网站、哈萨克斯坦《实业报》网站、约旦环球电台facebook账号、北欧时报网站、欧华联合时报网站等多家境外媒体转发。

6、华为麒麟980浅析:“梭哈”自研SoC的胜利,只待Mate20证明自己

消息,在昨晚的IFA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面向全球推出了全新处理器麒麟980。

海思半导体一直是华为的关键战略组成部分,它使华为将自己与其他依赖高通等SoC供应商的公司区分开来。

当然这种策略是一把双刃剑,“梭哈”麒麟SoC意味着芯片的设计必须正确,否则会让华为手机反陷于不利的竞争地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